close



  大家都說女生有兩個胃,多出來的那個胃是用來裝甜點的!我是女生,但是我不像其他女生一樣嗜吃甜食,蛋糕餅乾對我來說並沒有強大的吸引力,但是仍然有一項甜食擄獲我的另一個胃,那就是──巧克力

  巧克力除了特別的口感吸引我之外,在女生的好朋友每個月報到時,吃一點巧克力也可以緩解疼痛,因此我常常購買許多巧克力及巧克力製品,明治黑巧克力、朗莎及健達白巧克力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巧克力排行榜前三名,而其他美味的巧克力製品更是琳瑯滿目,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巧克力!

  暑假才剛開始沒多久,身邊的朋友就一直跟我大力推薦一個展覽──巧克力奇幻世界,他們有的是跟家人去、有的是陪男女朋友去,不管是跟誰去,回來之後每個人都跟我表示超級好玩!跟家人去時,家族裡的小朋友每個人都看的目不轉睛,因為這可是他們最喜歡的零食!而情侶一起去則有另一種不同的感覺,情人節時另一半總是護送對方巧克力表達心意,這個代表愛意的巧克力,和情人一起去參觀感覺可是更甜蜜!

  暑假已經接近尾聲了,之前因為太忙跟回老家,我一直都沒機會去一堵巧克力奇幻世界的丰采,希望開學後可以找個假日去看這場充滿巧克力的展覽囉!

2010.7.3~9.26

9:00~18:00

士林科教館(台北市士商路189號)

 

 

 




巧克力奇幻世界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ow226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