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對食物一向都有很高的要求,總是常常在研究哪裡又出現大受好評的店家了~

品嚐美食實在是人間一大樂事啊!!!在好吃的食物入口的那一瞬間,噢,全身上下都充滿幸福的感覺 >////<

尤其像我這種食量大的人,最喜歡去吃到飽的餐廳了!!!

不但可以毫無負擔、毫無節制的大開殺戒,還可以用少少的錢吃到平常要花上好幾倍價錢的美食~真是令人太開心了!!!!

可惜我每次可以去吃到飽餐廳的時間幾乎都是假日,要花上比平常日多一點點的錢,而且還有比較多的人在店內用餐!! :(

沒想到我今天竟然有空!!!!哈哈哈哈~

平常日應該大多數的店家都有優惠,今天是禮拜三,早就聽網友說過中和有一家燒肉店禮拜三晚上只要299+10%元!!!

之前就很想去吃看看了,可是一直都找不到時間,而且通常去吃到飽都是在台北市...

不過這次299+10%的價錢實在太令我心動了,所以就算中和再怎麼不熟,我還是要去啦!!!:P

 

所以就約了小美一起去吃晚餐啦~本來是跟她約禮拜六晚上的,可是既然我今天有空,餐廳又有優惠價,那就擇日不如撞日啦~

正準備要梳妝打扮整理一下時,小美突然打電話來問我說附近有沒有停車位,因為他家的小傢伙安安吵著要跟來...

小美是個對電腦一竅不通的人,所以我就上網查了一下囉~

 

嘿嘿嘿,這時被我發現了一個超好用的電子地圖啦!!!!

它就是------將將!!!!       MSN-livepage 地圖

用它先查了一下餐廳的地理位置,畢竟我自己跟中和不熟...

之後再查一下停車場的資訊~然後打電話告訴小美!!! 有MSN-livepage真的很方便耶!!!!

 

 

搭啦~正準備要出門時,突然想到剛剛小美好像說了什麼?

「安安吵著要跟來...」 噢天啊,那個難纏的小魔王要來!!!!

我想我們今天的聚餐大概不會太開心了...每次出去只要有安安,他就一定會又哭又吵又鬧的!!

我不是不喜歡小孩啦,只是每次出去只要有他,就很難好好的聊天~

不過經過幾年來的相處,我已經完全懂得他的個性了,只要有玩具就可以塞住他的嘴巴讓他暫時安靜一晚啦~

可是都講過我跟中和不熟了...此時MSN-livepage 地圖再度出馬~

雖然那家餐廳附近並沒有玩具店,不過在從我家到餐廳的路上倒是很多家!!

我以前都不知道這些地方有玩具店耶~

 

到了餐廳後,馬上就拿出剛剛買的娃娃給安安,看到他愛不釋手的樣子,我就知道今天一定可以跟小美聊得很開心了~哈哈!!

然後晚餐就在歡樂的笑語聲以及吃的肚子飽飽的滿足感中度過啦~

可以有如此愉快的夜晚,一切都要感謝安安...不是,是MSN-livepage 地圖啦!!

大家可以去用看看,真的很好用呢!!!


arrow
arrow

    slow226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